锁呀锁呀锁住花、零下53°

卡文卡出新高度……不开心。

【琅琊】关于亲吻是否会影响智商的论证


*烧灯节快乐!!
*一斤白砂糖!!

萧景琰把一只兔儿灯抓在手里的时候甚是无奈,偏林殊不在意,捞了糕点就往他嘴里塞,目的就是为了堵住那句“皇长兄不许的。”按林殊的话来说,萧景琰这人相貌不差品行端庄,看哪儿哪儿好,就是太呆。

从某些方面来讲,林殊觉得自己挺有责任感的。他和萧景琰竹马竹马一起长大,从穿开裆裤时就一起玩泥巴了,感情那是铁上烧——火热。他刚学会在摇篮里翻身那会儿,静嫔带着大他两岁的萧景琰来看他,两人在摇篮边上对视了半晌,林殊就不知怎地鬼迷心窍似的用他那鲤鱼打挺的招数翻身便在萧景琰嘴上亲了一口。这件事自然被大人们当作笑谈,林燮更是说要是我家小殊是个女娃干脆嫁给景琰得了,省得操心。

他哪里知道林殊为这事儿困扰了七八年,眼瞅着从他有记忆起萧景琰就是那副你欠我钱没还的脸没变过,他就觉得,八成是被自己亲傻了,于是心有愧疚,得了好东西就往萧景琰手里塞。萧景琰这人倒也义气,贵重的不要,完了林殊闯了什么祸还抢着帮他背锅,两人一来二往,自然成了铁打的兄弟。

金陵里的人都知道,林家小殊闯祸,是皇七子的锅。

有次林燮气急了扯了竹条就要抽林殊,萧景琰啪的一下就往地上跪了,看得林燮傻了眼,赶紧扶他起来。至于竹条早就被丢到一边,后来被林殊捡了编了个花环给萧景琰当礼物,据说现在还在他屋里藏着,和那把落了灰的红木漆长弓一起。

再说这年灯会他俩在街上逛,真正逛街的当然不是萧景琰,他只负责跟着,手里拿着林殊买的各色小玩意还抓着一盏兔儿灯,嘴里叼着林殊吃了一半的糖葫芦。林殊手里拿着刚做好的糖画,嘴里抱怨着转到的为什么不是一只威风凛凛的大虎偏偏是只笨牛,说着还斜眼瞥了嘴里挂着糖葫芦的萧景琰。

萧景琰本想反驳,奈何嘴里含着糖葫芦不能说,心里就想着待会儿回府晚了绝对不帮林殊打圆场。他想是这么想,可要是林帅真要打小殊,他绝对屈服在第一线。
萧景琰觉得自己这辈子就栽在林殊身上了,不过他认,并且甘之如饴。

长庆街的灯火在元宵这天晚上会亮一夜,林殊通常得逛上半夜,林帅定的门禁自然早于这个时辰,到时候大门一锁,侧门再叫人守着,下死命令不许林殊进来。因此林殊爬墙自然是一把好手,只三五下就轻松过境,剩下的小物件让萧景琰隔天给他送过来。

但是一山更比一山高,林殊有过墙技,林帅当然也有法子让他过不来。比如今天,林殊试了几次都越境失败,一拍脑袋想到他爹前几天神神秘秘地叫了帮人在这边捣鼓,原来为的就是这个,一旁的萧景琰觉得自己都能听到林殊恨恨的磨牙声。

怎么办?林殊当然是山人自有妙计,总不至于在外面冻成冰棍。

萧景琰觉得林殊笑得像只狐狸,就差了个尾巴,连嘴边露出的两颗尖牙都特别像。

“要不,你收留我一宿呗。”

林殊这样说。

萧景琰自然从了。

两个人又一路荡悠悠回到靖王府,萧景琰逛了这么久本来就累,正准备往床上一躺,舒舒服服睡上一觉,偏林殊先他一步,直挺挺睡哪儿了,还是大字型。

“你起来,睡客房去。”

“我不,你这儿舒服,客房睡的总觉得冷冰冰的,那床板硬得很。”林殊毫不客气地打了个呵欠,拖了床上放的软被挡光。萧景琰不知哪来的勇气,僵持了半晌没有结果后,直接往那人身上一躺。

“笨牛,你压着我做什么?”

“去客房。”

“你去。”

林殊这里还在念念叨叨,萧景琰就学着他堵他话的方法直接用东西堵上,当然用的是嘴。就这么叼着那两块唇瓣,觉得触感柔软,萧景琰不自觉地往里探入了些,感觉身下的人明显一僵。

林殊这才知道原来亲人是真的会把人亲傻的。

比如那个从小帮他背锅耿直的不能再耿直的萧景琰竟然直接把他摁在了床上,更可怕的是他居然就这么受了没有半点反抗。

他想,大概是风水轮流转,这次之后傻的人说不定该变成他了。

又说萧景琰第一次做这事刚刚绝对是头脑一热,等他回过神来已经是骑虎难下,脑子里乱成一团浆糊。他含着那柔软的唇,一时间不知道该松还是该放,一双眼睛直接对上林殊还处在当机状态的视线,就更是不知所措,索性就这么僵着。

于是两人就这么唇贴着唇折腾了半晌。

最后还是萧景琰先撤,火速翻身下床去客房。

剩下林殊呆望着那张梨花木床上挂的幔帐。

想着:以后绝对不能随便亲人,影响智商。

那边萧景琰想的是:这次去完东海就和小殊表白吧。

评论(19)

热度(1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